昨晚做梦

梦到了类似于阴阳师抽卡那种场景

然后我面前的阵里就跪坐着一个男的

穿着白色中衣红色大氅,头发又黑又长,披散下来垂到地上,因为他低着头前面的碎发挡住脸所以看不清五官究竟怎样

我就想蹲下身去看看他,问他叫什么名字

刚刚能看见他修长入鬓的眉、微微上挑的眼尾和眼角一抹绯红的时候

闹钟就响了

日呦

老娘好不容易梦到了一个似乎很帅呢自己召唤出来的可以上下其手的男人

居然!!都不让我看清脸!!!都不让我跟他说句话!!!!

我虽然知道自己注孤生!但是不能就这样剥夺我在梦里和帅哥聊天调情的权利啊QAQ

我今晚要努力梦到那个男人!至少知道他叫啥!


 
评论(4)
热度(2)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