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说不写【天使恶魔设定】

这也是和狐狸 @狐焉鸾羽 两个人瞎几把乱扯把一个从梗变成了一个大纲的脑洞

设定和灵感有参考《天使迷梦》、《天神右翼》等小说

哦以及天使迷梦是我的bl启蒙者,现在看起来也能虐的我一口一口的吐血

日本名字套进西方设定里怎么看都有点违和我懂得

但是我就是想写啊你们咬我!

以及我总觉得这么搞下去总有一天我和狐狸也会被挂到微博上那个雷文中心去的

我期待着那么一天

===================

背景设定:天界:天使的居所。

          天使:其中大天使是天使中拥有最强能力和地位的,拥有六翼,名字亦为封号。大天使会更换,但封号名字不变。

         魔界:恶魔的居所。

         米迦勒:大天使之一,负责掌管天使军军队。

         尤利尔:大天使之一,负责星辰的运行,宇宙的秩序。

         拉斐尔:大天使之一,智慧、愉悦和治疗。

人物设定:樱井翔:封号:尤利尔

          相叶雅纪:封号:米迦勒

          大野智:封号:拉斐尔

          松本润:普通位阶双翼天使

          二宫和也:恶魔

 

故事大纲:

    松本润是在天界和魔界边境成长的普通天使,偶然的机会遇见了魔界的恶魔二宫,两人经常隔着一道边境聊天,成为了好友。

    松本与恶魔相交的事情被恶意传了出去,诽谤他泄露秘密,原本会被选拔进阶的松本被以叛天罪逮捕,由负责秩序的尤利尔——樱井翔督刑,被斩落一只翅膀,贬到边界,永远不能升位。

    拉斐尔——大野智对于人界的事物非常好奇,长期流连在人界,因为天界和魔界的摩擦加剧,战争一触即发,樱井翔奉命到人界去寻找消失了很久的大野。

松本润意外感受到樱井的气息出现在人界,便也化成人类到了人界,在见到冷漠、固执、毫无感情的樱井的时候激起了自己的回忆,他想要报复樱井,便主动去引诱樱井。樱井看得出他是受过处罚的低阶天使,不过并没有认出他是谁,但也没有戳穿他,两个人便在寻找大野的途中长期相处,干柴烈火(此处由狐狸写肉),暗生情愫。

樱井看见松本依然和二宫以及其他恶魔有来往,警告他应该断绝和其他种族的关系,尤其是在这种随时都会爆发战争的时候,这样做容易让人误会。这些话惹怒了松本,松本认为这种朋友关系是可以跨越种族的,两个人大吵了一架,松本说出了自己当初受罚的理由,并表示自己和樱井在一起就是想要报复他。樱井意识到自己当初错怪了松本,刑罚过重,很后悔。

两个人的关系陷入僵局的时候,天界和魔界战争爆发,二宫率领的魔界军队和米迦勒——相叶率领的天使军在边境集结,所有大天使收到指令返回军队。

二宫孤身一人前往天界去找天界最强的战士单挑,在和相叶多次对战不分胜负后两人惺惺相惜,同时他们也觉得两界之间的矛盾和仇恨可笑而无奈。

樱井翔觉得自己对于松本的亏欠很大,他将自己的一对翅膀还给了松本,而这个行为触怒了天界,因为翅膀是承载天使力量和权柄的象征,樱井将翅膀给人意味着他作为尤利尔的一部分权柄被给了松本,返回天界的樱井被囚禁,松本被下令追杀。

松本得知自己被追杀之后逃到了魔界,二宫将他收留下来,在发动进攻时,松本混在魔界军队里进入天界,找到了被囚禁的樱井。

只有四翼的樱井翅膀被钉住,锁在牢狱里,看见樱井惨状的松本觉得自己原本对神的信仰崩塌,黑化堕落,爆发出的力量让原本被斩断的羽翼重生,但黑化带来的副作用很快让他力量全失,天使军杀进来控制住了松本。

樱井看见松本即将被杀,从钉子上挣脱下来,两个人抵抗一群试图夺取尤利尔权柄的天使们,寡不敌众的时候,大野及时赶到,将两人放走。

樱井和松本被下达格杀令,两人一路逃至宇宙边境,从边境深渊一跃而下。

天界和魔界之间的战争两败俱伤,二宫和相叶在战场上相对,被迫决斗。

战争导致了天界和魔界之间边境产生裂缝,如果崩塌,后果不堪设想。

相叶和二宫构造了时空之锁,形成了一个牢狱,以两人联手封印裂缝力量,两人也相拥沉睡,时空之锁凝结成了水晶球,将两人的灵魂锁在其中。

两界都损失惨重,天界有三分之一的天使战死,三分之一的天使掉落进裂缝中或被锁进了时空之锁,剩余的三分之一又太过稚嫩。

战争结束后负责治愈和修复的大野将水晶球捡拾回来,目睹了一切又无力改变的大野作为仅剩的大天使,他等待着新一代的力量成长起来,却也封闭了自己。

======BE ENDING========

=

=

=

=

=

=

=

=

=======防被打的HE ENGDING版本=====

等到所有的大天使都重新成长起来,时空之锁里的裂缝力量也已经被大野慢慢的释放出去,最后成为了单纯的锁住了相叶和二宫的一个牢狱。

大野用仅剩的一点力量砸碎了时空之锁,将两个人的灵魂释放了出来,然后他选择了卸下所有的羽翼,指定了拉斐尔的继承者,自我放逐到人界。

来到人界的大野住进了一所公寓,公寓里面合租的四个人名字很熟悉,樱井翔,相叶雅纪,二宫和也和松本润。


===================

以下是碎碎念时间,语气很暴躁无逻辑机关枪无差别扫射

先土下趴请原谅

我个人很不喜欢那个雷文吐槽,给我的感觉就像是站在大街上指着别人的背影然后大喊“你看那个人的儿子真难看啊我觉得他眼睛小鼻子大长得像头猪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大街上这样指着别人说是不礼貌的,但是作品也相当于别人的孩子,被人这么堂而皇之挂上去然后开嘲讽。。。反正他妈的我是不能忍

或者再换一种形容,就像是坐台2因为自己不熟练或者其他种种原因惹得客户生气了,结果客户指着鼻子骂:你这个小姑娘怎么什么都不会办事这么差劲啊你这种人怎么能在这工作的啊blabla

也许我做得确实不够好,但是被人这么骂真的是非常伤人的

把别人的作品挂上去开嘲讽同理,也许他写的确实不够好,有缺陷,不完善,但是开嘲讽的人有没有回头看看自己的作文是不是也有过写的不是那么好的时期?

更何况是没花钱去看别人的作品,没给别人带来利益的人个人认为是没有权利开嘲讽的。如果在看作品之前先打赏了一块钱结果觉得一块钱花亏了的可以破口大骂垃圾作者毁我青春败我钱财我也无fuck说把钱还你呗就跟淘宝买了件衣服结果买家秀太几把丑要求退货一个道理

如果觉得对方写的真的太差了,点叉叉啊,干嘛还非得逼着自己把难吃的东西吃光呢?又不是花了五千块去吃饭舍不得那五千块,没花钱没费力有什么舍不得点叉叉的?

或者是私底下非公开场合跟友人吐个槽没意见,反正原作者听不见。或者真有能耐,和原作者提建议,交流,沟通,去提升对方,皆大欢喜。

但是微博,它是个公众平台,更何况单独设一个账号来公开吐槽“雷文”,这和把人扒光了游街有什么区别?

===============

假期太过无聊的22看完了爵迹的电影,对于原著党来说其实情节还是很容易理解的,大致的走向也是不错的,但是我确实觉得cg和演技的可提升空间很大。。。看见那个小小的脑袋下面的巨长的腿我真的陷入了恐怖谷之中。。

然后我去知乎上面搜了一下爵迹,毕竟这也是我初中追到高中心心念念的青春,结果发现清一色的“爵迹又抄袭了。。。”妈的我只是想去看看对于风津道之后的剧情推测啊??

以及啊,现在骂郭敬明就跟一种政治正确一样,管他是谁,上来先说一句“郭敬明又抄袭了!”那就是友军,说一句“郭敬明也没有全抄袭吧我觉得有些还可以啊”的,那就是洗地党,意大利炮呢!杀之!

包括在认真看他们逐一列举出的所谓的“抄袭证据”的时候,我个人起码是觉得无理取闹的。

还有质疑电影拍得垃圾的点在于:我都看不出来特蕾娅是好人坏人!

难道现在看电影好坏的点在于能一眼看出谁是好人谁是坏人么。。那是喜洋洋和灰太狼啊。。。

我个人是把那些“你看名字一样!这是抄袭!”“你看镜头一样,这是抄袭!”“你看能力相似!这是抄袭!”“你看这是郭敬明写的!这是抄袭!”的人叫做“反抄袭原教旨主义者”

他们的不可理喻程度在我眼里

和“芒果台抄袭了又怎样啊,抄他们是给他们面子”的“管他妈抄袭谁我看的开心就好原教旨主义者”

是一样的。


 
评论(24)
热度(46)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