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一个故事

不是脑洞不是脑洞不是脑洞!!

误入了的先给个土下趴

========================

前几天晚上的时候陪爸妈出去散步。

我家南头的大街旁有一大条沿街摆摊卖东西的地方,大概能抻出去一千米,晚上的时候特别热闹,卖水果蔬菜的大都是附近的农家,自家地里的东西拿出来卖,便宜还好。

当时我和我妈在一个桃子摊上买桃子,卖桃子的是一对中年夫妻,大妈胖胖的。

有一个女的挑了桃子,上了称,但是说不买了,理由是觉得大妈少称了。

那个大妈很生气,有点凶的在后面追着那个女的走,她说,你不买桃子没关系,我没有意见,但是你说我少你的称,那咱们必须得较这个真,我一个农民,在这儿天天卖水果,你说我少称了我以后怎么在这儿卖。

她拉着那个女的去旁边的几家都去较了称,最后那个女的大概也是觉得不好意思,买了那袋桃子。

大妈走回来的时候还在唠叨,你说我桃子不好吃,不实惠都没事儿,但是你不能说我少你的称。

=================

绝对真事,没造假没抄袭

骗人是小狗,你们随便日

 
评论(8)
热度(6)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