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1声二末场录制repo

1、这是老娘拿命看的录制。

这两天实在是太过魔幻所以我的记忆都是混乱的可能语无伦次还有时间错乱,但是我努力把我见到的点都说一说。

2、上了热搜的广铁线路故障导致延误,就是我本人。延误了四个小时本来我稍微赶一赶差不多能看上直播,结果是直播都结束了我连广东都没出去。

3、我经历了差不多能在新闻上见到的大部分关于高铁的故事,比如有人抽烟引发进一步延误(本条是听说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比如旅客身体不适广播找医生(这就是我那趟车的)。

4、但是谁他妈能想到凌晨十二点半会在长沙双向六车道的大路上因为交通事故又被堵了半个小时呢

5、这么疯逼的操作的结果就是我本来打算头一天买的睫毛膏和睫毛夹只能在第二天十点钟赶在商场开门的时间极限冲进去买了然后迅速弄好睫毛打车冲出去

6、然后我在录制现场找不到检录口绕了两个圈赶在STAFF微信电话催我已经是最后时刻马上检录进场的时候冲了过去完成检录

7、从头一天吃完午饭来赶高铁到第二天下午五点录制完成,我只吃了半盒高铁上发的八宝粥,一个苹果和两个冬枣,没在录制现场晕过去全仗着我强大的身体素质。

8、我他妈拿了六条才写完的惨烈经历终于换来了一点所谓的人品守恒

9、很幸运被节目组挑选成第一批入场的观众,坐在舞台通道和嘉宾席中间一片有梯度的坐席,廖老师尚老师和阿妹老师就在我头顶上。但是入座的时候有点混乱,一会儿让我们上第三排一会儿让我们下第二排,最后和一个上海来的妹子还有另一个我不确定她是不是来自上海的妹子坐在了第二排。

10、节目组还挑了一个妹子去在观众席做广告那种。妹子长得真是太好看了脸小鼻梁高眼睛大芭比娃娃似的,搞声的都是一群什么神仙颜值的姑娘啊。

11、进来的时候就听说了我们这个区域前面是领导席位,然后我们前面好像确实坐了一位大佬和大佬的朋友们。于是开场前我们三个妹子就被迫听了很多八卦,如果能有个镜头拍下来我们听八卦的样子,可能很精彩

12、开场前我们想去厕所,一开始说A区观众和B区观众不在同一个厕所,但是我们跟着一个工作人员出去却绕道了B区观众的厕所,队伍很长所以工作人员带着我们向后转。从一群成员当中穿过去找厕所。

还是没找到

再次向后转,绕场一周,第二次一群女生从成员中间穿过去找厕所

不知道成员们作何感想

反正我们都挺尴尬的

于是我们大部分人放弃了找厕所回来乖乖坐着

我旁边的妹子给我数她看到了多少个成员但是实际上我虽然意识到自己是从一群黑西装里面穿过去的但是我只看清楚了mini郑的脸……

13、何老师主持,用了很多梗cue各位成员,成员们也都很可爱,cue到嘉欣的时候蔡国庆老师:我看到了四十年前的我原来这么帅(大意),开唱之前替补区还在唱炫境。

14、合唱光明岛,梦回光之心,为了效果关了空调,导致大家都拿着票疯狂扇风。浩伦站在舞台最那头从我的角度被站在过道上的刘岩老师挡得严严实实,导致我前一半的时候一直在努力分辨那个是谁(对不起我还信誓旦旦说我粉浩伦的)

15、YYJQSZD,唱歌的时候两个人眼里的感情若是能实体化,怕就像是茧,密密麻麻两个人都包裹得密不透风,这样就不会有人伤害到他们。7元老师太绝了,唱歌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有力的,别的组都是站在座位对面的舞台的,只有他俩是站在那个过道上唱的,更近距离看着他们俩的我:啊啊啊我死了。何老师还cue了均朔16岁参加综艺看见7元老师的故事,然后还问嘉宾想选哪一位。影子老师:我要是选均朔我可能只能演他妈妈但是我还没做好准备所以我选7元。然后一个行业出品人说打算复排近乎正常,问7元有没有兴趣演爸爸(有情人终成父子)(划掉),全场都笑了。

16、亮结果的时候廖老师这边的座位距离他们的舞台其实还挺远的,廖老师掀开那张卡片的时候,俩人都流出了近视眼不知所措一脸懵逼的表情

但是我借着鬼畜的角度看见了徐均朔三个字。

17、均朔听见是自己之后懵逼的样子参考试唱时候,比那个再懵逼几倍,感觉孩子整个人都傻了。节目组剪出来的时长乘以2大概是均朔真的傻了的时长。

18、小傻子均朔上了台都是一副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的表情,太过可爱想rua。

19、越越+良辰浩景的三重,虽然从一开始看见首席备选我就猜得到结果,但是三个人真的太棒了啊啊啊,以及歌剧组唱歌的时候我最大的想法就是:有没有人上去把他们的麦给抢下来……声音真的太大了。

20、在开始的时候我就跟旁边的妹子说这一轮上首席的是Daisy,越越应该是下一轮,浩伦八成就是来陪跑(再次对不起浩伦但是我真的好喜欢他),宣布结果的时候,良宸浩景的手臂隔着中间的越越搭在一起(越越你如果有一米八就可以隔开他俩了对不起我不是说越越你矮)后来可能觉得这么隔着越越勾肩搭背不太好然后两个人又一人搭越越一边肩膀(越越:惹),宣布了之后又开始了疯狂的抱抱,三个人抱成一坨的抱抱。最后越越站在一边浩伦把双手按在daisy肩膀上的时候我的cp滤镜直接炸了他俩就是真的。

(以上全部划掉我要做一个客观冷静的观众)

21、何老师cue了国际巨星天使越,越越笑得特别萌,天呐为什么会有一个三十多岁的男人这么萌。何老师还cue了让daisy今天要多说话,结果还不是人家才说了一句你就不让人家说了。

22、廖老师点评:都说南方北方的高校不一样,但是你们三个证明了,来自南方北方不同的高校也可以完成如此优秀的作品(大意)。对我良宸浩景就是第二季的南北双一!

23、每次他们唱歌之前替补区的弟兄们都会喊加油,唱完了回去的时候也会过去抱抱,兄弟们感情真好(我也想抱抱)。

24、让daisy发表获奖感言的时候他憋了老半天,发出了一声非常鬼畜的嘿嘿~

全场都笑喷了

daisy的山东口音完全没法隐藏了,发表的感言又垮又萌

25、大佬、小圆、何二。同理,能不能把歌剧组的话筒撤了。声压震得我大脑在颤抖。

26、点评:上一组是国内组,这一组是国际组。然后大佬疯狂被人cue说他老,扎心了大佬。

27、郁钧剑老师:我也是男高音,就是难高音,手心手背都是肉,我还是更倾向手心所以我更喜欢大佬一点,而且吧,因为大佬的年纪比较大嘛,另外两个还年轻,以后的机会还有很多(对着大佬开了一枪~)

28、何老师(还是谁来着我已经乱套了):我要向所有观众郑重说明一下,大佬真的没到六十(再补一枪~)

29、廖老师:我可以证明,大佬真的不老。(该呀~)

30、大佬真的是肉眼可见的瘦了,不过被问到他瘦了多少斤的时候大佬反应迅速:我要是说了不就暴露我原来多少斤了嘛?

31、何大抓紧一切机会大喊加油。lhlyszd。何老师:何二是可以在川普和意大利语之间无缝切换哒。

32、台上的daisy和均朔分享同一包纸巾哭。

33、第四组四重唱其实就我当时的感受来说发挥不算很完美,可能是前面两组歌剧太过震撼所以突然换得软软的会突然觉得有点平淡。但是这首歌真的很温暖,被四个年轻人唱出来就像是刚烤好的松软的小蛋糕,秋天有点微凉的风,梅溪湖粼粼的水,还有这一整个夏天的回忆。

34、蔡国庆老师:我要是年轻一点你们愿不愿意接纳我成为你们当中的一员呀?以及其他几位歌唱界的大佬们的点评,非常专业,什么从哪个大调转到哪个调,什么音程什么和弦的,虽然t听的有点晕,但是这真的是我想要听到的点评。

=======

以上产生了第一批四位首席,都是男高音,只有一个音乐剧。休息期间他们坐成了一大坨聊天+抱抱+摸摸,物理意义上的一大坨,坨到我都分不清谁是谁的那种。所以说是不是只要把一群男的关在一个酒店三个月他们就会自动产生化学反应黏成一大坨啊。

=======

35、在第二批开始之前是有其他替补席位的一首歌的,但是录制的时候被挪到了最后,所以只是过了一个流程,录我们鼓掌。

36、何老师:这首歌很感人的,所以需要观众们表现出那种状态,有没有流泪的?哦这儿有个现成的。

=======

接下来是第二轮的请教环节,太过剧本所以其实一眼就能看出来会让谁上首席。

=======

37、规则是从8位可以冲击首席的成员中由出品人挑出两个人来进行独唱请教,很明显肯定要选个男中音,再选个音乐剧。其实坐在候选台上的青年组男中音还有大皇子,但是很明显大皇子就是被抓来陪跑的……

38、第一轮是何二和小圆。何二那首歌我是不熟悉的,但是他的发挥是真的稳,声音真的好听。何大和胡博嗓门大,雄起都喊出来了。

39、小圆的喀秋莎。这首歌太过耳熟能详大家都忍不住跟着鼓掌,以及我其实真的更想听他全曲都唱俄文,小圆唱俄文真的太美了。

40、在发表感言的时候小圆还没有从情绪里面抽离出来。

41、五组嘉宾都投给了何二的时候我感觉到观众席其实是有点疑惑+不爽的,算了算了都是剧本,歌剧组都是最棒的!

42、何大早早就等在了旁边等着,何二张开双手朝着首席跑过去,穿过光柱一束一束的时候我还是很感动的。然后他们抱成了一坨,物理意义上的一坨。为什么我一条单身狗要受到这种伤害,日。

43、第二轮会选圈老师和越越这也非常明显,越越要被祭天这件事也非常明显。但是两个人都是拼尽了全力去唱的,我是后来回家了回想,感觉圈老师那个时候真的状态挺疲惫的,但是发挥一如既往震撼我全家,越越这把亮嗓子唱这种主旋律歌曲真的太棒了,就配合上灯光,我觉得老娘能为了国家复兴再奋斗五十年!(不是)

44、在首席台上的均朔和daisy可能一直在哭,还拿了一包纸巾分纸巾哭,还要小心翼翼拿手背擦眼泪别把妆蹭花了。均朔还不小心没拿稳纸巾掉地上了赶快悄咪咪捡回来,还偷偷把纸巾袋子扔到座位后面(乱扔垃圾是不对的!)

45、大佬不哭,大佬很严肃,大佬看越越又宠又严肃(划掉)

46、圈老师和越越的pk最后给结果的时候,实际上声乐前辈们投给越越这票是最后宣布的,所以前面是四票圈老师才有一票越越

47、越越发表感言那里其实说了很多,边说边哭,可惜剪刀手一剪梅

48、圈老师同上

49、他俩都哭得好惨,但是我一直非常疑惑,为什么他们哭都不会满脸通红也不会流鼻涕?就因为他们是仙子吗?

50、宣布完圈老师首席准备让他发表感言的时候越越茫然无措不知道自己应该从哪下台,转了好几圈贼可爱

51、圈老师冲向首席台然后挂在岩哥身上的时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音乐剧真棒啊啊啊啊啊啊啊

52、最后是24位替补成员的我相信,因为时间线是逆回去的,所以圈老师和豆豆悄咪咪爬下来回到替补位置

53、圈老师是全程站在替补位上跟着合唱的,和gmi24遥遥相对我一个爆哭

54、殷浩伦不知道是不是去洗手间了,中间才跑回来,手一撑就跳上去然后假装啥也没发生

====

55、第二天尽管改签了高铁结果我还是没能看见他们拍毕业照,出去溜达一圈回酒店收拾东西的时候碰巧遇到了胡博和一哥。

一哥:岩哥是不是走了?

胡博:嗯,一早上的飞机走了。

一哥:完了那我集不齐(签名?)了。

胡博:你把它给我,等我回北京全给你签了。

在电梯里的我瞳孔疯狂地震:你们在酒店关了三个月还没集齐签名??

56、以及录制完的当晚回酒店遇到了daisy,感觉孩子很累了,靠在电梯墙壁上蔫巴巴的,脸看起来真的很好rua……

57、大家等下班的时候最后所有成员都站出来和我们说谢谢,感动得老母亲我一把鼻涕没有眼泪……长沙秋天的夜晚好几把冷我穿着一件裙子瑟瑟发抖

58、后来豆豆10广泉还代表歌剧组又折回来跟我们说谢谢,广泉!啊啊啊!

59、蹲下班的时候我坐在录制场外面的大理石球上面百无聊赖听见尖叫说鹤鹤过去了

我还在犹豫要不要站起来瞅瞅

鹤鹤两条大长腿就蹭蹭蹭从我面前过去了

我一共就来了三趟长沙居然三次都看到了鹤鹤……

60、而我用命看录制的大结局是我他妈高铁站把身份证掉厕所里被水冲走这种雷文都不会写的桥段了你们敢信?

61、我去找工作人员的时候工作人员露出了“一般情况下我不会笑因为我是专业的”表情问我还有啥证件

62、我随身携带社保卡怎么了!这不是常规操作吗!为什么我和每一个人说的时候他们都露出了你他 妈是个疯 逼吗一样的表情?

63、所以我是凭着社保卡坐高铁回来的,我的心很累。


 
评论(270)
热度(4606)
  1. 共1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