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记梗保平安1

前两天一个社恐被安排去联系活动,打字的手都吓得微微颤抖

我就不该参加这种鬼东西

求求你们多跟一个又社恐又想和人说话的可怜的单身2聊聊天嘛!

以下正梗

======

樱井翔某天突然接到通知,通知他成为了公司新一届妇委会成员

懵逼的他以为自己入职的时候信息写错了

于是拿着资料去找领导打算辞职

然后他推开办公室的门

看见同样二脸懵逼的相叶雅纪和大野智

以及把脚翘到办公桌上二脸得意的笑的松本润和二宫和也

“本公司的优良传统,获得情人节巧克力最多的前五名男性,自动成为公司新一届妇委会成员,恭喜你们了。”二宫和也介绍,“我是副主任,松本桑是主任。”

“而我连续五年获得巧克力最多,所以我就没从妇委会主任的位置上下来过,如果想要主任的位置可要努力了哦。”松本润微笑。

“不不不我对主任这个位置没兴趣,我对主任您本人有兴趣!”樱井翔立正回答。

“我和樱井桑一样但是我对副主任您本人有兴趣!”相叶雅纪也立正回答。

“我和樱井桑和相叶桑一样但是我对主任您桌子上那缸金鱼有兴趣!”大野智瞌睡才醒也跟着立正。

 
评论(5)
热度(90)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