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你妹的抄袭

对就是看着最近的东西不爽想吐槽

三天两头lof上面爆出来谁谁谁抄袭还有理有据拿出来对比图

挂抄袭这东西啊,一开始是个好事,算是利用群众雪亮的眼睛去捕捉那些妄图窃取别人劳动成果并将其直接化为自身利益的人,然后把他们公之于众,继续利用群众之口让他们意识到自身错误从而改邪归正,或者是就此身败名裂退隐江湖

但是,恕我直言,现在挂抄袭这东西已经矫枉过正,成了一群吃饱了撑的作业留的少闲的没事做只能挑拨一下社会安定试图掀个浪花的废人们出来恶心社会污染网页的行为

对此,我只想说,你们作业做完了么?理综会算吗?文综会背吗?数学能及格吗?语文能看懂吗?英语能读吗?能给社会做贡献吗?除了键盘侠你们还会干什么?

是啊,我就是说话这么不客气啊因为我不仅能在网络上产粮我还能在现实里养活我自己,我问心无愧啊。

我知道我只是个小透明,至今码出来的东西也就那么几个人愿意看还愿意和我聊聊,大概产出来的粮都是糠那些一字一句挑抄袭的也关注不到更不想吃

但是我知道我在码这些糠的时候费了多少脑细胞啊。

和愿意跟我一起讨论剧情的gn一商量就是一个晚上,努力填上每一个可能出现的bug,每一个有可能被提出疑问的地方都想办法去解释,查资料,改设定,修语句,在地铁里面都会想着下一章应该些什么,应该怎么写才能让情节更丰满,每一章写完都觉得自己过了一次大姨妈。

对啊我这么痛苦的码字我图什么?

几个热度带来的成就感?扯淡。我特么这些时间放在学习上我拿几千块钱的奖学金不比这些虚幻的东西有用的多?

有人说一句大大?搞笑。别人说一个大大我又挣不到钱我也拿不到奖励。

拿来挣钱?哈?那我特么放在lof上面,我脑子坏了么?

拿诺贝尔文学奖?对不起,这已经不仅是脑子坏了,特么当初脑子跟胎盘一起扔了吧。

我相信不仅是我这种渣渣,那些大大们产文的时候和我一样甚至比我要认真几百倍,毕竟我老早就说过我这种人想到哪写到哪算是很任性的了。

然后她们费了那么大心血努力写出来只是为了让你们闲的无聊扫一眼的东西还要被你们真的是无聊透顶一字一句找出来说是抄袭?

哈哈哈哈哈哈心疼。

那我还能说什么呢?

有些词句不这么写你倒是告诉我们怎么写?

“你这个磨人的小妖精”为了不抄袭我改成“你这个磨人的小怪兽”?诶呦喂真有画面感你也不嫌恶心。

“他的睫毛浓长的像蝶翼”为了不抄袭我改成“他的睫毛像个扑棱蛾子”?诶呦喂你也不怕吓着人。

哦你说“语句不算抄袭要看剧情啊”

你家里养猫你不铲屎不喂粮不给准备好各种东西了解它(他)的习性上来先啪啪啪?诶呦喂你真重口味。

花木兰有女扮男装情节花君也有女扮男装情节特么京剧的旦角还要女扮男装呢你觉得谁抄袭谁?

更何况那些人物原型已有的梗或者是特点,怎么用都是这些,你能翻新出新花样来也算是你厉害。

然而你不能。

哦你说“你只是找巧合那要看主线啊”

我他妈上来先把主线告诉你你还看个吊啊。那可省时间了我脑子里面主线大纲一大堆一天就能完结一个百万字长篇你们乐意也行

哦你说“你这是强词夺理!”

对不起,在我眼里,你们也是强词夺理。

这么说真是应该感谢我码字功力这么差脑洞这么歪没人注意甚至是不符合正常人思维模式啊。

如果说抄袭是扼杀我们的创造力的恶行,那么在我看来,这群矫枉过正的挂抄袭的人这是在构造一个新的文字狱,别说是扼杀创造力,特么连制造力都扼杀没了。

这群新一代的(红)(卫)(兵)

我也不算年纪大我可能也没什么权利说人生大道理,但是,如果你们真的是没事干闲的脑袋疼,多看书多读报,多写几页五三模拟,多做两套天利三十八套,讲真,比你们在这儿挂人有趣多了。

或者是,多去外面走走,多听听讲座,多跟爸妈聊聊天,多和朋友逛个街,看看世界多美好。

wb上面有个屁大点事也能吵得跟世界末日一样的人同理。

==========================

反正我一向说话不客气,如果有冒犯请多见谅(土下趴),如果不能原谅请叉掉我,如果想骂我,哦请便,我瞎。

============================

对不起在这里发了这么多牢骚。

土下趴。


 
评论(55)
热度(99)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