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呀!但是不是我自己的呀!

就今天在微博上看的别的gn提到的法罗朱的那种杀手与财务部之间的恩怨情仇的梗以及下面被会计财务和税务折磨到癫狂的妹子们的脑洞
突然想把它套进arashi

如果这个算撞梗撞脑洞撞设定
对不起都是我抄的我立马删除

那大概就是244作为财务部长,尼尼是财务部员
51领着a团剩下四个人作为业务部的精英
每个月都总有那么几天鸡飞狗跳

kk和竹马的场合
51神挡杀神,佛挡杀佛,在杀手届赫赫有名,但是每个月末被244把报销凭证摔在脸上要求他回去重新填的时候屁都不敢放一个只能灰溜溜滚出财务部的办公室
51被244熊了之后就只能把凭证摔在爱拔脸上用狙击枪顶着他的脑袋告诉他今天之内做不好凭证就让他下个月出外勤都没得报销
爱拔也不会填凭证只能哭唧唧的抱着尼尼的大腿求他帮忙
然后尼尼就用爱拔下个月度的绩效工资作为酬劳帮他贴好发票填好表格整理好所有材料交给了部长

翔润的场合
他俩一般都是同一组出外勤的,然后俩人杀完人,把车费住宿费餐饮费发票都揣兜里,晚上回到酒店,翔哥哥开始拿笔记本码任务分析和月度绩效考核表,润润就对着灯光开始检查各种凭证然后贴发票
翔哥哥:“咱俩这个月好像杀多了,下个月少杀两个吧要不然绩效不稳定。”
润润:“那样的话发票日期对不上财务不给报销啊。”
翔哥哥:“回去拿枪往酒店老板脑袋上一放他还敢不重新开吗?”
润润把发票扔在翔哥哥脸上:“说了多少次了杀完人不要血还没干就拿发票,密码区都看不清楚了,我要是不检查一遍你明天就得让244用枪抵着脑袋回去重新开发票。”
然后翔哥哥就半夜三更穿着睡裤被润润踢出去重新开发票了。

小大的场合
小大是做后备组的,就那种如果别的任务组失败了他就去补刀的,但是大家的业务能力还都不错他很久都没被派去补刀了
所以绩效就很差,好几个月都只能拿基础工资没有绩效奖金,就挣扎在温饱线上连多一杯刨冰都买不起
终于有一天小大忍不住了拎着机关枪就去找老板了:我把你崩死这个月绩效能不能拿满分?

 
评论(8)
热度(65)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