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几把哔哔

在姨妈走之后陷入了新一段的心理低落期

连脑洞都开始变得又丧又中二了

但是我要疯狂的推荐honeynoon太太的昨日重现

一篇盾冬文

太太对于军人、军队、战斗、战争的描写,在历史事实里面插故事,还有描写两人这种并肩而行又互相依靠的感觉简直太他吗的厉害了

想要去抄写全文的那种厉害啊我的天

如果真的有盾冬我相信他们一定就和太太的文里写的一模一样啊!!

真的你们都去看啊!快去看啊!

看完一定会和我一样跪着回来的!!

============

他锁好房门,狗开心地摇着尾巴扑过来,舔舐他的小腿和他蹲下去时伸出来的手,最后亲昵地舔他的脸颊,舔得到处都湿漉漉的。

但愿你之后也按照这个顺序吃掉我。

他从橱柜里拿出狗粮倒满那个被贪吃的家伙吃光了的盆,狗便兴奋地抛弃了他,直奔食盆而去。

这么能吃,恐怕我也只够你几天的口粮。

他关掉手机,关掉电脑,拔掉电话线,关掉了这些逼着他去和世界有联系的东西。

人总有一些自己难以掌握的技能,比如有人看见数字就会头疼,有人提到飞机就想呕吐。

而对他来说,沟通就是那个可以把他逼入绝路的东西。

这不代表他没有朋友,他正常的上班工作,正常的下班回家,周末应邀出去聚餐,偶尔用电话和人交谈。这些他都可以做到,只是每一次这样做都会让他消耗一些额外的生命。

直到今天他觉得自己能用来额外支出于这部分的生命被用尽了,如果再继续下去他就要用自己的心脏,大脑,或者是什么其他的器官去支付与人沟通的代价了。

 
评论
热度(2)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