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了翻自己的聊天记录
找到了一些我0921repo忘记了没写进去的小细节
聊天里写的“大佬”除了第一图指的是英席大佬,另外的一个指的是坐我前面的一位大姐,感觉是芒的领导之类的,就任洋最后有过来打了个招呼说谢谢你今天来看录制的那种姐姐……
我坐在她后面全程听她和她的朋友聊天讲了一大堆东西听的我瞳孔地震(其实并没有)
我的正式录制repo忘了很多细节!
就是因为我前半程都在拼命记这位姐姐讲的东西!后边脑容量不够了!
当然最后我还是忘了很多就是了……
大姐中间还回头过来问过我们几个妹子关于对声的看法啥的
我就差抱着大姐的大腿求她二巡看看可怜的深圳了(反正每次大姐提到巡演我都在她背后哀嚎求她看看深圳)

 
评论(5)
热度(87)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