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记录之年末瞎几把乱写2

和上一篇是同一个设定的瞎几把乱写

看上去如果似曾相识,那就对了

反正我今天神志不清

===============

“润哥哥,修弟昨日问我,他给哥哥的信该寄往何处,我不知道该如何答他。”

“若是小修信得过,就把信暂存给我,必然不辱使命,做好这个信使。”

“这怎么瞒得过修弟?”

“谁说要瞒他了,我就是要去做这个信使的,只是这军中事务繁忙脱不开身,怕是要三年五载,才送得到这信。”

“润哥哥!你在胡说什么?”

“我也想他想得紧,可是答应他要等修弟长大再去见他的,不能违约。”


“润哥,我想我哥了,他是不是不喜欢我和舞姐了,才从不来看我们。”

“怎么会。”松本润指着远处,“看见江潮浪涌,听得猿啼鹤唳,便是翔君回来见我们了。”



 
评论
热度(10)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