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记录年末瞎几把乱写我也不知道是什么

最近又开始看三国的我

脑子已经坏掉了

==================

“舞是樱井家的女儿,身上流的是樱井氏的血,自当为樱井家做些什么!”


“我答应过哥哥将我的长子过继给他,使之上不失宗族血食之继,下不负比翼连理之愿,如今既然得了这孩子,便赐名为润,过继给先兄为子,并立为太子。”


“椿夫人有女翔姬,素有才名,娴雅淑德,又与太子年岁相仿,望聘以为妃,永结同好。”


“哥,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和舞姐为了谁的孩子能叫‘润’大吵了一架,又没人劝架,我们吵了一整个上午,最后是我说外甥女又不能和翔子结婚,舞姐才放弃的。”


 
评论(5)
热度(18)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