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国庆的22去了一趟俄罗斯

见到了很美的风景

拍照片出来都跟假的一样

每个地方都有自己的特点

当然这也与我们在各个地方看见的景点类型不同有关所以仅为我个人的评价

莫斯科是俄罗斯坚硬而勇毅的一面,像是穿着军装的年轻战士,哪怕是乌云和闪电已经压在了红场之上也将端着武器一往无前,但是等到雨后等到风止,他会从胸口掏出姑娘的照片,倚着冰冷的枪杆哼唱故乡的小调,身边的战友也会轻声的和,而你只是穿越了数十年时光之后的时空旅人,你想伸出手去擦掉他脸上的泥和血,却摸了一个空,等回过神时硝烟已经散去,他睡在白桦树下,神态安详。

苏兹达里则像是一个有着海蓝眼睛和纯金头发的斯拉夫小姑娘,穿着大红色的裙子和小羊皮的短靴唱着歌跳着舞,端着浅黄色的蜂蜜酒邀请你一起喝,她还准备了甜蜜蜜的苹果派,但是藏在了怀里,打算等她喜欢的小伙子一起吃,你忍不住想陪她留下来,听她唱小曲,看她谈恋爱。

圣彼得堡是俄罗斯优雅又洋气的一面,是一个高瘦的绅士,背负着几百年的家族荣耀,但又美妙地融合了现代的时尚和浪漫,他会对你娓娓讲述俄罗斯所有的灿烂与光辉,这时候他的眼睛深沉如水,声音低沉醇厚;他也会在夜幕降临时牵起你的手带你去灯红酒绿的地方,那时候他的脚步轻快,眉飞色舞。

贝加尔湖又不一样了,她是蒙着面纱的神女,所有的人都说她美艳绝伦,但每个人都描述不出她的样貌,你只能自己小心翼翼的走近她,带着憧憬和敬畏地跪俯在她宝座之下,试图用自己匮乏的语言赞美她。而仿佛你的无知和急切让神女莞尔,她微微一笑,面纱掀起了一个角,你便呆住了,那一瞬间你愿意把自己的生命都献祭给她,只求她能再对你微笑一次。

当然我在看见贝加尔湖的时候想得没有这么浪漫
我想的是如果某一天我决定自杀,我就应该买张机票飞到贝加尔湖然后从悬崖上一跃而下,然后慢慢的沉到这么清澈这么美的水底下去

我觉得对于最好的美景的一种感觉就是想要死在这里

 
评论(7)
热度(2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