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润竹马】魔法税务局6

平板电脑加前文链接太艰难了我就不加了你们自己去找吧

税务局这样的部门制服真的丑你们自己百度

据说政/府部门最好看的制服是检/察/院因为是风衣不过我没见到过求证一下

不管怎么说空姐空少的衣服都挺好看的,我当初见到的红色风衣的小姐姐是深航的小姐姐们,不知道其他航空公司的秋冬制服是啥样子的。

以及最近和22聊天的人也越来越少了可寂寞了
=======================

像税务局这样的政/府部门,除了每天在办公室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偶尔还要用个周末的时间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比如一些奇怪的义工。

一般情况下这种吃力不讨好的活计不是满腔热血并不会有人愿意去干,在发布了周末要去市中心的广场与一众政/府部门企业事业做宣传的义工活动招募之后三天都没有人报名的情况下,局长终于拍案而起。

“新进来的两个你们趁着年轻多去参加点活动!”他指着相叶雅纪和松本润。

“那个,我比二宫科长年纪都大,不年轻了。”相叶瑟瑟发抖。

“那正好,二宫和也你也必须去!”

二宫和也一边微笑着答应一边用眼神告诉相叶接下来的一个星期他都不要上床睡觉了。

“你想说什么?”局长气势汹汹瞪着坐在一边的樱井翔。

“领导我我我我我自愿参加。”樱井翔颤巍巍举起了手。

局长的目光转向了大野智。

“我已经预约了这个周末出海钓鱼……”

“我查了天气预报了这个周末海上有台风,不能出海了。”局长把气象台的网页打开搬过来给大野看,“你也去。”

 

于是满怀着对人民的热爱,对工作的执着,对城市的美好未来的期待,五个人在星期六的早上赶到了市中心广场,制服笔挺,皮鞋锃亮,面带微笑,生无可恋。

“我们有什么可以宣传的啊?”相叶雅纪一边整理被风吹歪的帐篷一边问。

“没有,我们的工作一点都不接地气的。”二宫和也长叹。

“我们带来的宣传册呢?”松本润把宣传册的箱子抱过来。

“都是办税指南,在大街上走过去一百个人都不见得有一个人是会来我们税务局办事的。”樱井翔扶额。

“那我们来干嘛?”大野智还处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状态。

“卖萌。”

 

领导为了表示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给他们提供了一千个气球,还有打气筒,和税务标志的小贴纸。无可奈何的五个人只能四处送气球,弟弟妹妹来一个,亲朋好友(的小孩)来一个,父母长辈(的小孩)来一个,整个广场都是拿着印有税务局标志的气球的小孩子跑来跑去。

“也算是……成就。”二宫和也用尽生命拒绝去给小孩送气球,用他的说法,他在人性的部分有一点缺失,正好就缺失在小朋友这里了。

“可是我还是想以后能和nino生个小孩子。”相叶雅纪一边送气球一边委屈地看着二宫,“nino我帮你补足这块缺失好不好?”

“滚。”二宫和也毫不留情地把一大把气球塞到他的手里,然后把他推出帐篷的阴影,还谨慎地不让自己的手暴露在阳光直射下。“养你比养个小孩麻烦多了,你和小孩我只能养一个。”

“看到警察的那个帐篷和我们一样凄凉我就安心了。”樱井翔抱着气球转来转去。

“看到警察的那个制服和我们一样丑逼我也安心了。”松本润拿着贴纸扭来扭去。

“说起来我们隔壁的帐篷是哪家的,怎么到现在还没来?”

“可能是觉得这个活动太蠢了打算放鸽子吧。”

两个人正说着话一辆中巴车突然停在了广场后面,门一打开,先是四个穿着墨蓝色风衣的女生走下来,然后是四个西服马甲的男生,再之后是六个红色风衣的女生。每个人都妆容精致,头发挽得整整齐齐,黑色的丝袜下若隐若现露出白皙的小腿,小羊皮的高跟鞋踏在广场的大理石地面上发出清脆的哒哒声,男士也精心的打理了头发和眉毛,带着墨镜,皮鞋上几乎能映出人影。

松本润转头看了看樱井翔一个月没有打理过的鸡窝脑袋和杂乱的眉毛,一脚踢在他的屁股上。

“看看人家的制服,看看人家的造型!”

“可是小润你一个人能打他们一个加强排!”

 

那一队人走到了隔壁的帐篷,从拖箱里开始拿出展板,宣传册,纪念品,还有挂牌,几个男士手脚麻利地把挂牌钉在帐篷上,大家都伸长了脖子看。

“AL航空”

输了输了。

 

俊男靓女的组合让广场的人群迅速的聚了过去,他们便开始熟练地推荐他们的旅游产品,笑容明丽,人美声甜。

输了输了。

 

航空公司的大招太狠,导致广场上的一众单位都有些灰心丧气。驻守在现场的各单位领导只好开始想尽办法吸引眼球,这家上去唱歌那家过去跳舞,倒也折腾的很热闹。

然而航空公司稳如老狗,不起哄不闲逛,几个红色风衣的女生排开化妆箱开始补妆,几个男生就坐在摊位前分发宣传册。

“我们就在人家隔壁,输人不输阵,想点办法!”一直坐在不远处的税务局领导也耐不住了打算也来个下马威。

“我们哪有节目啊。”二宫和也耸肩,“除非问问兄弟单位能不能来支援。”

于是打电话调来了兄弟单位,穿着制服围着围巾,开始大合唱。

可惜跑调了。

如果只是为了喜剧效果的话其实也不错。

“大野智还不如你上去唱呢。”樱井翔捂着脸,他觉得自己接下来一个月都不会再来这个广场了。

大野智回眸一笑,黑黢黢的脸上只能看清一排雪白的牙。

 

他们在这里扯淡的功夫,航空公司的读条终于满了,六个红色风衣的美女脱了外套,里面是空姐的制服,另一个男士也站起身来,带上了墨镜,七个人走到广场中间,呼啦啦的便围上了三圈人。

从六个空姐抬起手放出的闪光组成了公司Logo开始,整个广场的视线都被他们吸引过去了。

“人家也派的是魔法部的啊。”相叶也拉长了脖子去看他们的表演,还不忘继续给身边的小孩子发气球。

“人家的制服好看多了。”松本润扯了扯自己的制服,“好歹也得量身定做啊。”

二宫捏了一下松本的制服,腰线至少掐掉十厘米才能合身。

“我同意。”

 

等航空公司赢了满堂彩的节目散场下来,领导脸都黑了。

“我们也得想办法!”领导用看猪肉的眼光盯着五个人,”我们今天来了几个工作人员?报数!”

“一!”大野智。

“二!”樱井翔。

“三!”相叶雅纪。

“四!”二宫和也。

“五!”松本润。

“正好,那个很有名的偶像团体叫什么来着?BRASHI?也是五个人,去吧,你们去把他们的出道曲演一下。”

“可是领导你也算我们的人啊,我们应该凑六个去跳W6的。”二宫和也不死心。

“你领导我一把老骨头跳W6还不得散了?BRASHI的舞蹈好跳,还不用整齐,能比划就行,老头子我负责看摊子,省的丢东西。”领导葛优瘫,“你们去的话今晚请吃饭,想吃什么点什么。”

 

至于当天他们演出的效果怎么样,据办税服务厅分管领导汇报,他们的意见箱里突然多了很多粉色信封,里面全是情书,主要都是给“税务局的偶像团体”的。

 

“旁边窗口都是空着的去旁边窗口办业务!”樱井翔对着站在松本润面前的一大排人怒吼。

“啊啊啊是那个帅哥!帅哥求签名!”

“工作时间!不要打扰我们的正常办公!”

“帅哥!就签一个名!不然我投诉你!”

“……”

 
评论(10)
热度(2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